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组织科研人员参加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05 17:43:18 人气:

2019114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科研部组织了物电、生科、化学等相关学院的科研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科技成果展示,参加了相关专场对接活动,分别听取了苏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产业化基地技术对接会“江苏新材料产业创新合作论坛暨技术需求对接会”、“江苏省生物医药产业专场对接会”、“江苏省半导体产业专场对接会”和“集萃高校协同创新论坛”等高水平专家报告。参加此次大会有助于促进校企合作,推进我校的服务地方和成果转化工作。

第七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是今年省政府举办的重要活动,会议主题是“创新江苏、合作共赢”。大会围绕我省重点培育的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聚焦新材料、生物医药、半导体等3个新型产业技术集成创新试点领域,集中展示我省产业创新发展成就,统一发布苏南自创区、高新园区的科技创新政策和创新发展需求,积极推介省内外一流高校院所的优势学科团队、最新科技成果等产学研合作信息,有力促进了政产学研的合作互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