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获批42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25 16:43:21 人气:

1223日,江苏省科技厅发布“关于2019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的通知”,全省共有281项“产学研合作项目”给予指导性计划立项,淮师获批42项,名列榜首。

9月份发布申报通知以来,科研部安排专门人员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和服务工作,在科研人员中广泛宣传,跟踪关注申报要求和进度,把握时间节点,协助做好“校企联盟”备案、技术合同的登记审核工作,做好项目申报和指导工作。这批项目的立项有助于促进科研人员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提高产学研合作能力和水平,有助于推动地方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

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是面向高校(科研院所)优秀青年高层次人才入选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且在任期内受所服务企业委托完成30万元以上的产学研合作项目,省科技厅给予的指导性计划立项支持的省级科技项目。在7月份公布的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入选名单,我校共有52人入选,位列第二。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