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当选江苏省技术市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03 14:24:46 人气:

近日,江苏省技术市场协会主办的“2019年长三角技术转移聚合论坛暨江苏省技术市场协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京汤山召开。会上,淮阴师范学院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张宇教授增补为副理事长。

2019年,淮阴师范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和工作方式取得了实效。一是推进“互联网+”技术转移工作机制,通过网上专利销售店铺、微商销售等新模式,增加学校最新研究成果的对外展示和推广力度,累计在网站上更新了1028项各类技术成果,科技成果转化数较2018年增长了3倍,其中,100万元以上的成果2项。二是优化政策组合,先后出台和修订了10多项科技成果转化和横向项目管理方面的鼓励政策,极大地调动了广大教师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中心促成学校科研人员与江苏叶迪车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签订横向合作协议,横向项目数和到账经费较2018均有大幅度增长。

据悉,本次会议来自省内各大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机构等共计150多家单位成员参加,共增补了4家副理事长单位和4位副理事长。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