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王刚获评2019年度江苏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个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01 14:49:17 人气: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15个省级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表扬2019年度江苏省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苏宣通{2019}42号),淮阴师范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开发部主任王刚荣获先进个人

 

2019年,王刚作为淮安区博里镇陶舍村驻村第一书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淮安区、博里镇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先后召开党委会、村委会、工作推进会等各类会议22次,科学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聚焦重点、分类推进,保证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结合陶舍村良好的农业基础,依托淮安市农科院、淮阴师范学院等高校院所科技资源;根据“乡村振兴”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农业产业发展,重点实施了优质食用菌、益生菌鸡蛋、苏梦6号西瓜栽培等4个农业产业项目。2019年,4个产业项目全部上马,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打造了“陶源居”、“乡淮坊等特色农产品品牌,形成了一批具有高科技标识的农产品,如益生菌鸡蛋、富硒大米等,累计销售收入15万余元,服务顾客两千余人次。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