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新闻网】我校在全省“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暨演讲活动中获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25 15:29:08 人气:

(记者 龚一峰近日,江苏科技工作者“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暨演讲活动结果公布( 苏科协发〔2022167号),我校推荐的1名演讲选手和1篇征文全部获奖。其中,许建峰、万茹组稿的《挖掘利用优势资源,助力特色产业创新发展淮阴师范学院特色水产繁育工程团队成果转化案例纪实》获征文活动二等奖,王刚以《科技赋能 文化启智—记我和陶舍村的故事》为题的演讲获大赛三等奖。


江苏科技工作者“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征文暨演讲活动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国资委、省国防科工办、中科院南京分院共同主办,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重点围绕党对科技工作者的关怀、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科技发展成就、科学家精神、科学伦理建设等内容开展。广大科技工作者通过演讲和文章展示了爱国爱党、拼搏进取、自立自强的良好形象,抒发了听党话跟党走、勇当科技强国建设开路先锋的真情实感。

审核:刘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