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专利成果 > 功能材料与特色资源利用研究领域 > 正文

储槽式一体化家用净水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20 10:04:58 人气:

成果名称

储槽式一体化家用净水器

所属领域

化学

成果简介:

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420322040.3

本实用新型专利公开了一种储槽式一体化家用净水器装置,该装置具体设计如下:过滤芯(2)横放于容器体(1)内,容器体(1)内位于过滤芯(2)上方安装深度过滤层(3),上盖(4)通过螺口连接容器体(1)顶口,容器体(1)壁上对准过滤芯(2)一侧设原水进口(5),容器体(1)壁上对准过滤芯(2)另一侧设污水出口(8),容器体(1)壁上位于过滤芯(2)下方设净化水出口(7),容器体(1)上壁设深度净化水出口(6),整体构成储槽式一体化家用净水器。本实用新型专利将初过滤、膜过滤、活性碳过滤等在一个装置中完成,结构简单,高效节能。

市场预测

目前,市场上的家用净水器多采用分级式过滤,即初滤,膜过滤,活性碳过滤等,由单体设备组成,成本高,滤芯更换不方便,压力损失大,出水量小,易造成堵塞。该装置可以完全克服传统净水器的缺点,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

投资效益分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用水的要求越来越高,目前,中国家用净水器整体普及率不足5%,普及率远远达不到成熟市场70%的要求,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净水器市场一定会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

发明人

张兴振

联系电话

0517-83526169

E-mail

zigern@126.com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