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专利成果 > 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研究领域 > 正文

一种速效有机硼肥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06/20 08:20:13 人气:

成果名称

一种速效有机硼肥

所属领域

精细化工

成果简介:

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3821.2

硼元素是作物生长发育所必需得微量元素之一,能提高农作物产量,改善产品质量,尤其是十字花科、豆科植物等对硼的要求很高,对缺硼反应敏感,会出现“蕾而不花”、“花而不实”等现象,严重影响产量。在我国有近1/3的耕地面积缺硼。外施肥料对补充硼元素尤其重要。速效有机硼肥由原料无机硼—硼酸和多羟基化合物进行配位反应制得,能大幅度提高作物对硼的吸收利用率,促进绿色农业的发展,技术处国内领先水平。

市场预测:

我国是农业大国,十字花科、豆科作物种植面积大,加上其它作物面积更大,因此,产品具有广阔的应用市场。速效有机硼肥解决了无机硼肥的难溶性问题,将取代无机硼肥。

投资效益分析:

根据年产量、年销售额视销售能力而定。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技术合作

发明人

徐建明

联系电话

0517-83526169

E-mail

hysycxy@126.com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