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专利成果 > 其他领域 > 正文

一种体育训练专用的压腿器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16 17:12:49 人气:

成果名称

一种体育训练专用的压腿器械

所属领域

体育器械

成果简介:

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520266344.7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体育训练专用的压腿器械,所述的右器械架和左器械架固定在地面上,右器械架和左器械架上设置滑动槽,所述的压腿升降横梁的两端安装滚子,压腿升降横梁通过滚子安装在左器械架和右器械架的滑动槽内,所述的右器械架和左器械架的顶端安装定滑轮,右器械架和左器械架顶端的两侧设置支撑轮,所述的转动手柄通过轴承安装在右器械架和左器械架上,转动手柄上设置钢丝绳绕筒,所述的钢丝绳的一端固定在滚子上,钢丝绳绕过定滑轮和支撑轮缠绕在钢丝绳绕筒上。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组成简单,设计科学合理,安装方便,极大节省了体育训练时间

市场预测:

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体育训练专用的压腿器械,其设计科学合理,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填补了目前没有专门压腿器械,同时解决了在做肢体拉伸过程中出现拉伤及拉伸效果不好等重重难题。该拉腿器械投放市场后将有广泛的市场前景,很值得期待。

投资效益分析:

第一年的预计收入为500万元,扣除初始投资额、生产成本,管理费、销售费用、推广费用、税收等费用,利润预计为80万元。

第二年预计收入为800万元,扣除生产成本,管理费、销售费用、推广费用、税收等费用,利润预计为300万元。

由此可见项目项目收益可观,除第一年因初始投资额较大盈利较少。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

发明人

朱其锋

联系电话

0517-83526169

Email

jack5192@126.com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