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安仲裁研究院在淮师揭牌成立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09 10:42:22 人气:

法政学院11月4日电(记者 唐瑀)11月4日上午,淮安仲裁研究院在淮阴师范学院揭牌成立。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淮安仲裁委员会党组书记、秘书长蒋维林,淮安市社科联副主席姚凯,淮安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陈忠竹,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副校长赵宜江出席揭牌仪式。

 

图为淮安仲裁研究院在淮师揭牌成立 记者 唐瑀

 

焦富民致辞。他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科研、服务地方、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焦富民指出,淮阴师范学院和淮安仲裁委合作共建的淮安仲裁研究院,标志着淮师在仲裁理论研究、教学与实践业务上将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仲裁理论研究和仲裁人才的培养,并深度参与仲裁实践业务,为淮安仲裁业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法治淮安建设贡献淮师力量。

蒋维林表示,淮安仲裁委将以此为契机,与淮阴师范学院紧密合作,发挥各自在项目管理、案件审理、科研资源、决策咨询、社会专家等方面的优势,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通过校地优势互补,打造淮安仲裁的区域品牌,以提高淮安仲裁影响力和公信力。

周达清、焦富民共同为淮安仲裁研究院揭牌。

蒋维林与淮阴师院法政学院院长刘晓苏签订合作协议。

淮安仲裁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科研部、法政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法政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图为周达清、焦富民共同为淮安仲裁研究院揭牌 记者 唐瑀

 

图为蒋维林与刘晓苏签订合作协议 记者 唐瑀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