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新闻网】淮阴师范学院与淮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结对共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23 16:10:27 人气:

淮师新闻网11月23日电(记者 唐瑀)11月22日,淮阴师范学院与淮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校地共建签约仪式在博里镇陶舍村新时代广场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淮安市创建办副主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组组长、市委党校调研员石平洋,淮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震生等出席活动。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与淮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结对共建。记者 唐瑀


赵宜江在致辞中指出,淮阴师范学院与淮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结对共建,是对陶舍村前期帮扶工作的延续和提升,通过此次活动,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淮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赵宜江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高标准、高要求建设淮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文明实践经验模式。

刘震生表示,淮阴师范学院王刚老师在担任陶舍村第一书记期间,为村里带来的巨大变化,是校地双方合作的最佳起点。她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淮安区与淮阴师范学院校地合作,双方能够优势互补、相互合作、相得益彰,真正打造出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的影响力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

与会领导分别为陶舍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陶舍村新时代广场、陶舍村红色村史馆、陶舍村农业科普基地揭牌。

校地双方签订了《淮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淮阴师范学院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陶舍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捐赠仪式。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文艺表演,并现场观摩了陶舍村新时代广场、农家书屋、红色村史馆、实践站功能室等。

淮安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超栋,科研部部长张宇、副部长许建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涛等参加活动。


图为陶舍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记者 唐瑀


图为陶舍村新时代广场揭牌。记者 唐瑀


图为陶舍村红色村史馆揭牌。记者 唐瑀


图为陶舍村农业科普基地揭牌。记者 唐瑀


图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记者 唐瑀


图为捐赠仪式。记者 唐瑀


图为与会领导现场观摩。记者 唐瑀


图为与会领导现场观摩。记者 唐瑀


图为文艺表演。记者 唐瑀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