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院赴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10 08:26:16 人气:

69日下午,受淮安工业园区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邀请,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莉莉一行10人赴该企业学习交流,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营运长陈冠宇对淮师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项目孵化、产品销售等基本情况。随后,技术部副总楚士和、设备部副总尤文显、生产部副总余艳华以及联碱、热电、合成氨、药用盐四大生产厂厂长和人事处处长分别提出各自负责领域的技术与人才需求。针对各个部门负责人提出的需求,陈冠宇表示,希望能与淮师在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合作研发、科技平台与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图为化院赴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记者 王刚

张莉莉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平台、产学研合作、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化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一是根据企业技术需求,对接相关专家团队,促进高校教师成果从理论走向应用;二是通过共建实习基地等方式,促进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三是通过共建研发平台等手段,加强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开发,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促进高校成果到企业转化应用。

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刚,化学化工学院教师褚效中、殷竟洲、李乔琦、穆飞虎、王飞、王天石、刘成、戴本林等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