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赴江苏闽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17 11:38:08 人气:

2022年6月16日,为深入推进经管学院人才培养、服务企业创新,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一行4人赴企业学习交流,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江苏闽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秀芹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产品研发、项目孵化、产品销售等基本情况,希望能与经管学院在产品销售、“宝妈”电商人才培训、大学生实践、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合作。

丁志同简要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学科平台、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情况,他表示经管学院拥有淮安市乡村振兴学院、电商学院等产学研平台,储备了一批非常优秀的师资,可以为企业电商人才的培训提供智力支持。希望双方可以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开展科技合作,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为学校培养创新型实践人才服务。随后,双方围绕公司产业规划、产品体系、销售渠道体系、电商业务等方面展开交流。

对接活动后,大家还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成果展示厅和电商直播间。

科技处副处长李清波、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博士隽志如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