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安日报】党建引领科建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8/23 15:47:35 人气:

为更好贯彻《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党建引领科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方案》,日前,市科协、淮阴师范学院共同举办“党建引领科建 助力乡村振兴——2022企业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涉农专场,引领高校科技资源下沉,推进乡村振兴。

活动中,省科协农村技术服务中心、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深化校企、校村合作等话题致辞,淮阴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推介涉农成果,部分企业家代表介绍企业特色产品和技术需求,部分村干部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深入探讨,达成共识,并举行校企、校村合作签约仪式和“科技工作者之家”授牌仪式。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在乡创业退伍军人、在乡创业女性、返乡创业青年、残疾人和“一老一小”等六类群体和“三农”组织科技需求,是市科协与淮阴师范学院携手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一个新的突破和有效举措。让科技供需双方面对面,有助于深化校企、校地合作,推进高校科技成果应用转化,助推地方“三农”和涉农企业高质量发展。

刊播媒体:淮安日报  刊播时间:2022年8月22日 作者:吴家婧 李亚强

媒体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208/24/content_192418.html



编辑:张菁菁   审核:柏华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