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河南卫辉市部分企业技术需求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7/05/24 08:45:29 人气:

序号

技术需求内容

需求单位

企业可提供的

条件和投资

1

绿色饲料生产技术;主要生产无抗饲料,涉及乳猪、保育猪、种猪等各个阶段。同时需求饲料加工技术

新乡好运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饲料生产基地一处,生猪养殖场三处,食品加工厂一处,并有销售门店13家。

2

综合运用传感器技术、物联网技术、计算计网络技术、智能识别技术、科学储粮新技术等,实现粮食储存数量精准化、粮情监测实时化、仓储监管智能化、库区作业自动化和日常管理可视化。

河南粮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可以提供20亩办公试验场地,200万前期科研投资,专业粮食储藏技术人员。

3

挂面碎头处理问题,目前挂面生产过程中的产生的干净的碎面条都是回机使用,会影响面条的口感和颜色,能否找到一种经济的处理挂面碎头的方式?要求不回机,用其它方式能够比较经济的消化碎头。

卫辉市龙升面业有限公司

公司可提供试验场地

4

公司产品智能化程度计划通过物联网技术进行提高,但是公司对传感器技术以及云计算技术缺乏了解和支持。CAE应用程度不高

新乡市和协饲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提供资金和场地

5

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铸件热振动变形难题,需要铸件不变形

新乡市宏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可提供工作场地和资金500万元

6

生物质能的转化与利用,以农业废弃物为原料,生产高附加值产品

新乡市汇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自有场地47亩,基础设施配套齐全

7

1解决目前氧化锆耐火材料生产过程中成品率不高的问题,预计目标:提高锆芯、锆板等产品成品率,达到98%;

2解决锆芯、锆板满足不了钢厂现场使用要求的问题,预计目标:各种型号的锆芯满足现场使用要求;

3解决目前钢包浇注料使用寿命低,难以达到客户使用要求,切成本较高。预期目标:开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浇注料产品;

4摆脱中间包干式料目前树脂作为结合剂的现状,开发性能绿色环保结合剂,预计目标:实现中间包干式料结合剂绿色化,且使用寿命良好。

5解决目前滑动水口用火泥使用寿命不理想,湿态火泥储存期短的问题,预计目标:高档铬刚玉湿态火泥储存期达到3个月。

卫辉银程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可提供工作场地和试验人员

8

利用共挤流延膜设备开发一些高端膜:高透明易撕开盖材(酸奶、果冻杯盖),卫材包装用PE膜(高透明,耐撕裂,耐冲击,易印刷),洗化用乳白PE膜(抗碱性腐蚀、高强度、高遮盖力)

河南银金达彩印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可提供工作场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