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江苏科美新材料有限公司-超纤皮更仿真、无溶剂超纤皮革贴面工艺技术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3/26 09:12:58 人气:

企业名称

江苏科美新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

宿迁经济开发区富民大道399号

注册资金

500万元

上年度销售收入

11200万元

上年度税收

230万元

上年度利润

380万元

主要产品

超纤皮革

现有研发能力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科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宿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富民大道399号,是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中小型企业、宿迁经济开发区50强企业、江苏省信用贯标企业。

我公司研发中心成立于2010年, 2013年获批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5年获批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经过几年的建设与发展,研发技术中心现拥有建筑面积近600平方米,国内先进水平的各种检测和实验仪器设备50余台(套),固定资产总值890万元。完全具备超纤皮革各种试验条件。现拥有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3项,发明专利申请3项

难题情况说明

1、PU树脂通过处理剂、助剂等改良后,使超纤皮更仿真。

2、研发水性处理性,生产绿色环保

3、研发无溶剂超纤皮革贴面工艺技术

计划项目总投资

300万元

计划支付产学研合作费用

100万元

合作方式

1、2、4(1、技术咨询、2、合作开发、3、委托开发、4、成果购买、5、技术入股、6、其他)

备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