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江苏远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更低成本的阻燃建筑模板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03/26 09:13:30 人气:

企业名称

江苏远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

江苏省宿迁市经济开发区通达大道91号

注册资金

10030.5万元

上年度销售收入

9500万

上年度税收

280万

上年度利润

1300万

主要产品

塑料中空建筑模板

现有研发能力

公司成立了专门的技术研发部门,现有高级工程师3名,中级工程师2名。同时公司每年都会加大新产品研发的投入;拥有一项发明专利,八项实用新型专利。

难题情况说明

公司目前针对回收聚丙研发生产的阻燃建筑模板成本高,研发更低成本的阻燃建筑模板,适应市场需求

异形板客户要求各异,目前需要研发“记忆”模板,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用我们标准模板做异性板,用完后客户可以把异性模板简单操作恢复成常规的平板投入正常使用

在我们生产的模板确保使用50次以上的模板基础上研发出可以确保使用500次的模板,成本与现状模板成本相近

计划项目总投资

20000万

计划支付产学研合作费用

合作方式

1、2、5(1、技术咨询、2、合作开发、3、委托开发、4、成果购买、5、技术入股、6、其他)

备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