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新闻网】淮师获批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数实现新突破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5/10 15:48:48 人气:

淮师新闻网5月10日电(记者 龚腾云 王刚)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发布《关于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的通知》,全省55所高校的550个项目入选。淮安市120项产学研合作项目获得立项,其中淮阴师范学院获批73项,立项数在全省高校排名第一。

近年来,学校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制定出台一系列创新政策,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体系。学校着力实施“六个一”计划,形成目标明确、特色鲜明的“一学院一行业一基地”“一团队一企业一中心”产学研合作新机制。借助与江苏省技术市场协会、地方政府组织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与行业企业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样化的产学研对接、合作,一批批科技成果实现产业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2018年以来,淮阴师范学院建立校企联盟267个,获批江苏省科技副总132项,承担省“产学研”项目216项;主持横向与“四技”服务课题1929项;实施技术成果转化177项,到账经费4469.9万元。淮师产学研合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热门排行